重度懒癌拖延症患者
 
 

【邵宇寒X邢克瑶】破镜重圆①

时间线设定是复合之后

ooc,反正剧里把我杀疯了

再写也没有剧里甜😭



医院的出口处,停着那辆和邵宇寒一模一样的车,上下班的医生护士们都有些好奇,好几次都认错了,以为车里是邵主任。邢克瑶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就不来接他下班了,车子限号就限号吧,他不能打车回来啊!

邵宇寒姗姗来迟,看到车里那人疲惫的神情,有些心疼。拉开驾驶座的车门,只有轻轻一句,“回家吧!我来开!”习惯性地牵着邢克瑶的手,往另一侧车门走去,看着她安稳地坐好了,才转身回了驾驶座,准备回家。

米佧一出来就看见了这一幕,没想到,邵主任和克瑶姐进展这么顺利,她心里暗暗开心,下一秒就跟邢克垒发了消息。


“唉,米佧,刚才那是谁啊?”同行的同事看着判若两人的邵主任有些好奇,试图从逐渐模糊的车尾找答案。

“他老婆!”掷地有声的三个字,令周围的空气有些许凝固。

“老…老婆,这不是一直说邵主任单身吗?部门情报不靠谱啊!”

“所,所以…邵主任他今早…迟到应该是事…事出有因吧!他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吧!”旁边的同事惊讶得快要说不出话来,断断续续的,又很有道理。







邢克瑶清楚地记得,昨晚上邵宇寒在她面前说的话,“这次遇到你,我不想再放你走了”,就那样打在了她的心上。而下一秒微愣的她就被邵宇寒拥入怀中,七年的等待,此刻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邢克瑶的眼泪不自觉地滑落,打湿了邵宇寒的肩膀,同时也打湿了他的心。

“别哭了,好不好?当年是我的错,如今,兜兜转转,我们还是遇见了彼此,给我个机会,照顾你,好不好?克瑶。”邵宇寒说话呼出的热气打在了邢克瑶的耳朵上,有些难受。

“邵宇寒,你混蛋!当初你那么决绝,我害怕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还好,你还是回来了。”邢克瑶擦了擦眼泪,从邵宇寒怀里出来,摩挲着他的手,还有些激动。

“那,你饿不饿啊?”邵宇寒看了看表,已经快接近十点了,不知道之前来的时候,她有没有吃晚饭。

“唔,不饿。”邢克瑶定了定神,准备收拾收拾就回家了,本来也是没有预料到她被邀请过来谈事情的,现在一切都说开了,就很好。

“克瑶,别走了吧!很晚了!”邵宇寒看着拿着衣服准备从沙发上起身的邢克瑶,自然而然说了这一句话。

“啊?!”邢克瑶有些震惊。

“今晚在这休息吧!”邵宇寒很自然的接过她手里的衣服,准备带她去客房。

“你…你要干嘛?”邢克瑶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抖,毕竟过去那么多年了,两个人共处一室还是很不一样。

“我能干嘛啊!邢总!”邵宇寒轻轻笑了笑,笑她曲解了自己的意思,“不就是太晚了吗?你开车回去,我也不是很放心,明早再走吧!不然你以为呢?”

“我以为什么?!不就是在这留宿一晚吗?有什么!”邢克瑶故作镇定的同时,心里还有些暗戳戳的期待。

“好,那我给你收拾客房,你先去洗澡好不好?”邵宇寒说着就离开了,留邢克瑶一个人在客厅里皱眉,这事情发展的不像她想的那样啊,却没有发现背着她的邵宇寒唇角勾起的笑。


“唉,邵宇寒,你家杯子放哪了,我想喝杯水都找不到。”邢克瑶洗完澡,穿着邵宇寒的睡袍转悠了半天,硬是没找到。

“用我的吧!”很自然地把自己手里的水杯递到邢克瑶手上。

“啊,哦!”

两个人又在沙发上聊了半天,无非是这几年不在对方身边,如何如何过的,邢克瑶听着听着就有些困了,准备起身去睡觉的时候,结果脚被茶几绊了一跤,直冲冲地摔了下去,幸好被邵宇寒接住了。

“小心点!”邵宇寒也没放开她,成年人的感情不需要多说什么,自顾自的抱起邢克瑶进了他的卧室。

“不是,我不是睡客房吗?”邢克瑶眼神有些逃避,她能感受到邵宇寒那直勾勾的眼神意味着什么。

“我反悔了!老婆!”邵宇寒讲邢克瑶放到他床上,看了看她的脚,确定没事了就放下心来了。

邢克瑶看着这样的邵宇寒又有点想哭了,她记得以前做饭时,被油溅到的手,也这样被他呵护过,眼泪又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唉,你别哭啊!”邵宇寒看着那张梨花带雨的脸,手轻轻抚了上去,吻接踵而至,一点点将邢克瑶脸上的泪水吻了个干净。


两个久别重逢的人,因着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有些晃了神。

“可以吗?”邵宇寒看着躺在身下的女人,轻轻地问了一句,得到的是下一秒主动环在他腰间的手。

……

哪有什么欲拒还迎,成年人分离太久了,真真切切地拥有彼此,比什么都来的直截了当。







“回家吃饭还是在外面吃?”邵宇寒转头看了邢克瑶一眼。

“回家吧!我有些累了!”昨晚上被他折腾地够呛,今天还去公司处理了一天的事情,邢克瑶觉得自己立马就能睡着了。

“好,我回家做饭给你吃,不过,你还有备用的衣服吗?似乎今早上穿了就没有了吧!”邵宇寒摸了摸鼻子,打趣她。

“那怪谁?好意思吗?”邢克瑶还是那个邢克瑶,既然重新在一起了,过去的都过去了。她也就再没有小心翼翼地和他相处了。

“嗯,怪我,那回去收拾收拾吧!搬我那去吧!”邵宇寒自知理亏,也不辩驳什么。

“好!”邢克瑶傲娇地回应了一下。


在家收拾了一整个行李箱的人,此刻有些昏昏欲睡,于是邵宇寒替她盖了个小毯子,又不忍心打扰她,只能自顾自地忙了起来。打开了冰箱门,拿了几样菜出来,心里想着,还好,他不在的日子里,她还能好好照顾自己。

邢克瑶醒来看见熟悉的场景,有些恍惚,她有些怀疑,自己是怎么上来的。再看到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时,她的心又被填满了。

“你怎么不叫醒我啊?”睡醒后有些沙哑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下一秒邵宇寒就感受自己背后的温暖以及腰间的双手了。

“看你那么累,我心疼啊!”任由她抱着他,专心地炒着菜,“快去摆碗筷,吃完我带你走好不好?”轻轻拍了拍腰间的手。

“哦!”可可爱爱的女朋友,邵宇寒看着她的背影笑了笑。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邢克瑶再也没有回过自己的家。家对于她来说,此刻就是邵宇寒在哪,哪就是家。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的生活,再外加一系列的小插曲,比如当晚跟邵宇寒回家时,刚出自己家门的邢克瑶就被对面门回来的米佧以及送米佧回来的自家弟弟逮了个正着,面不改色地拉着邵宇寒就跑了。







评论(29)
热度(5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